close

北京海坤假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e旅游小常识:港姐陈倩扬顺产诞下7.3磅男婴,母子平安,她决定顺产时,已有心理准备阵痛过程非常辛苦,她以为自己忍痛兼捱得,岂料儿子出世要她捱40小时的十级痛,令她刻骨铭心。陈倩扬说:“丈夫一直陪伴我,给我斗志,感受到丈夫的心意与着紧;当孩子出世时,我已忘记经历过的十级痛。”

       这里是由海坤假日整理分享旅游攻略:


       公元700多年农历三月某一天,李白送朋友之江边,朋友乘帆离去,大诗人伫立江岸,望着孤帆渐渐远去 ,惆怅之情油然而生,于是一挥笔,弄得后人皆知孟浩然烟花三月下扬州。于是,我们抓紧四月的最后一天,自以为是农历三月,跟风去了扬州。

       上海火车站那里的汽车站有长途车直达扬州,且就3个钟头。到了青年旅舍,放下东西,去食为天饭店见识了一下那里饭菜的量多及服务态度差劲味道一般之后,直奔瘦西湖。瘦西湖的门票满抢钱的,实在有损这个城市的形象。。。。。。瘦西湖里面10个人中9个是上海人,大概因为全中国也就上海4月30日放假,汗。。。对扬州的情结完全来自于青青河边草,琼瑶的小说总是哭天抢地,永远都是一群未开化(就是没受过教育)的男男女女们不知所云地纠缠不清,青青河边草虽然摆脱不了琼瑶式的闹剧,但总算清新,主要归功于金铭的纯真演出吧,当然还有扬州的风光,烟雨江南的庭院深深,长亭回廊,湖畔杨柳依依。可惜我们领略的不是烟雨江南,艳阳天下的瘦西湖,依然美的委婉清幽,还是少了些味道。大约5点左右,我们到了瘦西湖,从南门到瘦西湖我们大概用了两个多钟头吧,看地图显示,离开北门才走了一半不到,园区的工作人员说大门是6点关闭,但我们还是坚持走到北门。后来我们都很庆幸我们做的选择,因为5点以后的瘦西湖很安静很安静,夕阳的余晖铺在湖面上,像是一幅画,走到一个类似古城墙的地方,远处是夕阳,还真的有斜阳外,寒鸦万点,流水绕孤村的感觉,8过下阕要改成悠然时,高城远望,灯火已黄昏。。。如果要去瘦西湖,一定要在傍晚时分在园区里走走,感觉太好了。

       除了瘦西湖的北门,还满有杭州龙井路一带的感觉滴,此时公交车已经没有了,打的也打不到,我们就做了一部开回公交公司的公交车,然后再换车去了市中心的四维亭路,在盛宴吃了晚饭,这家店布置的很喜欢,白色的很有希腊海岛的感觉,8过太吵了些,点了一个鱼头,很大,还有清吵虾仁,海坤假日,还有一个啥我忘记了,反正量满足的,也不贵。

       扬州有三把刀,厨刀,扦脚刀和理发刀。吃完饭,在四维亭路上找剪头发的地方,意外的发现一路上都是卖娃娃的摊头,有小熊,海宝很多各种娃娃,它们无论长相可爱,淘气,嘻嘻哈哈,即使是长得矜持,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不管周遭是怎样的情况,总是保持着很开心,很可爱的微笑或者大笑。。。我们最后走到一家名字叫发艺2000的店好像,不得不说,理发的态度和水平实在差强人意,洗头发的时候我问可不可以麻烦再冲一下,感觉好像不是冲的很干净,结果这人居然回过头说“艾,你们谁过来帮她冲,她嫌我冲的不干净”。。。。。。吹头发的时候,完全是在吹脸,最后我忍无可忍,海坤假日,请他不要吹了,我还是自己吹吧。本来来扬州就是放松下的,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心情,最后付了钱就走人了,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前往这家店剪头发。。。扬州大学对面有一家按摩的店,看上去满正规的,78元的套餐(按摩+泡脚)100分钟,我们try了下,大概做完已经12点多了,我实在困的不行,躺在躺椅上睡着了。。。阿姨可能也是累了,所以按的也不用力。

       第二天路过一个天主教堂,进去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教堂很小,然后去了东关遗址那一带,还逃票进了一个什么观,不记得了,就在朱自清的故居的那条弄堂对面。。。晚上还差点又吃了霸王餐,走出饭店很久才想起没有付钱。丁家湾很有上海老弄堂的感觉,满有童年的记忆之类的感觉。朱自清的故居满隐蔽的,想起他的“名篇”-“背影”,呵呵。要说一下的是下午去了何园,园子不大,人好多啊。对园林如果认知不是很够的话,建议不要前往了,因为对我这样一个不太懂园林建筑的人来说,这里的感觉就和济南的趵突泉一样,就是人多,票价贵,海坤假日,参观价值不高!

       扬州两天很充实,还是满喜欢这个地方的。

       相关景点: 何园 西湖 瘦西湖


       北京海坤假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e生活小常识:一面想要成熟感,一面又不想失去活泼的个性,并接菱格连衣裙就是能让两者兼顾的完美单品,菱格图案则是抢尽风头,并接的款式简单的穿着却诠释着潮流,更是凸显轻熟气质,高腰线明显拉长腿部线条,让人看起来更高挑有型


arrow
arrow

    haish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