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坤假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e旅游小常识:波兰华沙科学文化宫。也属典型斯大林式建筑风格,1955年,苏维埃建筑学会被废除,斯大林建筑时期遂告一段落,赫鲁晓夫决定用更经济和高效的建造方式,来代替这些“多余装饰”的建筑。

       这里是由海坤假日整理分享旅游攻略:

       前记:
大明山风景很美,黄山的余脉,高山草甸尤其特别,四季皆宜,各种户外运动都可以在那里找到理想场所。大明山于临安西部顺溪镇,别名千亩田,山颠平坦,广达千亩,故名。大明山距黄山70公里,地形高差达一千余米,因而山高谷深,层峦迭嶂,群耸立,气势十分壮观。气候条件及地质条件与黄山类似,奇松、怪石、云海、飞瀑、峰林层出不穷,称之“浙江小黄山”,却又不同于黄山,一年四季风味各不同,只有亲临其间才能体味。
我酷爱山,山之大,之巍,之博,之厚。是我心往之的原因 海坤假日
第一天:上海-临安大明山
早上8点从人民广场出发,车程4小时,大明山入口在徽杭高速的龙岗出口处,司机打了好几个电话才搞清楚 海坤假日。呵呵。
12点到大明山山下的大明山庄,办理好入住之后,在酒店用餐。稍作休息后整装待发。攀登高峰。我选择了从缆车上,龙门飞瀑山道下。

       第一个景点是万米岩洞,这是从缆车进入其他景点的唯一入口。本来以为岩洞万米太夸张了一些。没想到真的好长,进入洞口就感受到了习习凉风,宛如春秋。这是的室外标准温度37度,可见是什么的感觉了。和同行人员一起进入岩洞后,沿途巨石峭壁阴森可怖,石壁的湿漉漉的,手的感觉很清凉。在洞里最深处,有2个岔道,曰:左大明湖,右山顶草原。

       第二个景点是山顶之湖-大明湖,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我第一个见到的。湖水清澈淋漓,可泛舟可游泳,不妨在湖边小憩,远山近湖,水声潺潺,山风吹来,一壶茶的感觉真是舒适到骨子里面去了。本打算继续从大明湖方向继续往高处走,人称可以远观明妃七峰奇胜。走3步,立一牌曰:修正,免去。悻悻然折回。

       第三个景点是百亩草原和京马岗,从大明湖折回,进岩洞,走小半个时辰到京马岗,岩洞不得不再说一下,如果带小孩游览,提议要带厚一点的衣服,想想这么个大热的天带厚衣服出门,会不会被鄙视。你想想一下,37-15度什么概念。

       京马岗和百亩草原是超级赞叹的景点,千亩草原是造物主赋予大明山特有的胜景。在海拔1100多米的高山之巅,有着广袤千亩的草原,这不能不说是大自然的一种奇观。一边是万丈深渊,一边是一马平川,从深深峡谷攀援而上,山穷水复疑无路,到千亩草原,始觉柳暗花明又一村,命运的多变,人生的感悟,视觉的冲击,瞬间都涌上心头。而且,千亩草原风光奇美,春漫杜鹃、夏盈苇草、秋飘瑞雪、冬舞银蛇,一派“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般的塞外风情。朱元璋屯兵千亩草原,起兵反元的轶事,更使其多了几分厚重和神秘,千亩草原上还有着慧照寺残址及明太祖遗留的石碑,这石碑是朱元璋赐给慧照寺的,上刻“与国同休”四字,可见当初千亩草原在朱元璋心中的位置。
站在惊马岗点将台,遥望千亩草原,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岁月的沧桑,天地的悠远,尽收眼底 海坤假日,遥想古时候朱元璋在此操动会旗,调遣千军万马的情景,让我神往不已。
更重要的是,点将台左一马平川的草原,右边就是明妃七峰的万丈深渊。想想是什么样的感觉。

        

       第四个景点是龙门飞瀑,龙门瀑的水源头自头顶上广袤的千亩草原,水量特别大,冲击力也非常大,轰然作响,一唱三叹,形成三瀑三潭的奇特景观,远远看去,此瀑就像天落银河,奔流不息东向大海。

         一桥飞架南北,勇士一马当先,头上这条索桥虽没有大渡河芦定桥那样惊险,对面也没有敌人的炮火在对准我们,但过这座悬桥上千亩草原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当我们穿云踏勇来到桥上,既有瀑布飞溅的雷鸣之声,也有峡谷无底深渊之感,千种刺激,万船心跳,悬于一线,它是上千亩田的唯一通道。

       相关景点: 大明山 龙门 人民广场 大明湖

       北京海坤假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e生活小常识:避蚊驱蚊小窍门:1、勤洗澡可以去除体表的人体味道,减少被蚊子袭击的可能。2、维生素b经人体新陈代谢,从汗液中排出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气味,可以驱蚊。3、穿黄色、白色等浅色衣服可以降低被蚊子叮咬的几率。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haisho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